袖舞灯华

谋定而后动

【郝兆头】莫不静好

CP:马兆×郝晓晞,造谣一些智性恋,ooc慎入

  

  “马先生,来接我下班吗?”马兆听到专属铃声拿过手机,是郝晓晞刚刚发来的消息。

  “我现在从家走。”马兆给她回信。

  “我在门口坐着等你。”

  “天气不暖和了,你要是嫌冷先在室内歇会儿。”

  “不冷,这会儿应该也不堵车了,我就在外面等你。”

  “那我尽量快点。”

  “不着急,你注意安全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嘶!”看着马兆朝自己走过来,郝晓晞想从长椅上起身,结果脚上一疼,又被迫坐回去了。

  “这是怎么了?”马兆的车没有进大门的权限,只好停在外面,人是走过来的。看郝晓晞脸色似乎不太好,快走两步在她身旁坐下。

  “没什么事,脚扭了。”

  “严重吗?”

  “不严重,不是我自己摔的,是有人不小心跟我撞上了,已经上过药了。”

  “也对,以你穿高跟鞋还能跑出一百米冲刺的架势,自己摔的可能性不大。从楼梯上摔下来的?”

  “平地,不然这会儿脚都肿了。”

  “把鞋脱了吧,让骨骼和肌肉也休息一下。”马兆起身又蹲下去,“鞋拿好,我背你”

  “走吧,回家。”郝晓晞抱上他的脖子。

  “郝女士怎么没想着让同事送你回去?”

  “难得这次可以在国内待一个月,马先生这就嫌我待得久了?”

  “平常隔着屏幕才能见到的郝女士回来了我肯定是尽量多看几眼,能接送郝处那是荣幸之至,不过今天的事你要是在UEG碰上了打算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应该会和医生借轮椅吧。还是回国好,有马先生在,外面没人背我。”

  “有我背你是一回事,你这样明天的走访还能行吗?”

  “明天应该好很多了。”

  “你别硬撑着,我们年轻的时候还讲究伤筋动骨一百天来着。”

  “这不是时代不同了,明天早晨起来再说。欸?马先生你把车停哪儿了,怎么还没到?”

  “我看也别急着回车上了,我带你到附近找个鞋店吧,买双平底鞋,不然你的脚踝明天能好点后天也得报销。”

  “我没那么脆弱吧。”

  “都是人肉长的,郝女士,珍惜一下还要和你过几十年的身体。”

  “那我还是先珍惜一下还要和我过几十年的马先生,要不你放我下来自己走,不累吗?”

  “就背你这点力气还没拎着550样机用得多,郝女士出门在外多吃点好的,怎么还越来越轻了?”

  “让你说得我好像在联合政府被虐待了。”

  “这我就管不了了,一会儿回家给你炖猪蹄补补。”

  “一个月下来我人都吃圆了。”

  “比面黄肌瘦的好,省得有不怀好意的人拿你做文章,说中国人吃不饱饭。”

  “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有人信?”

  “你还别说,我们年轻的时候国际上真有这种传闻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550样机:马兆先生,已知郝晓晞女士的质量远超于我,您觉得拿起我比背郝晓晞女士需要更多的力量是出于心理作用,希望您在未来可以保持客观公允的态度

李一一:550你不懂爱,雷峰塔会掉下来~

550样机:我不懂你在唱什么

李一一:人工智障

550样机:我怀疑你在骂我并且证据确凿

李一一:我什么都没说

550样机:马兆先生,您的儿子正在对一个无辜AI进行强烈打击

李一一:?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